未来影像文化艺术教育培训中心

未来影像国际影视演艺学院留学预科课程计划

作者: 来源: 时间:2016-07-04

       未来影像文化艺术教育培训中心及所属未来影像国际影视演艺学院,在国家相关部委、中华文化促进会等部门的认可支持下,依托未来影像系列活动的广泛影响,整合国内外优势资源,引进和借鉴国内外影视艺术大学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教学模式,陆续与国内外多所大学签署联合办学合作协议,自主招生,无需专门学习语言,不参加国内高考,建立创新型的影视艺术专业国际留学体系,逐步建立以本科教学为主,涵盖专科、本科、硕士、博士和继续教育、留学生教育等多层次、多形式的专业影视艺术高级人才培养体系。同时为学生顺利出国留学深造,并且学有所用、取得更好的就业机会,提供全方位的教学、指导和服务。


国际留学预科班课程介绍

       未来影像国际影视演艺学院预科课程面向包括应、往届高中毕业生,或同等学历的中专、职高毕业生,及大专生、大学新生等各层次的中国大陆学生、港澳台学生及外籍学生,为其提供表演演艺基础培训、基础语言培训、留学预备课程培训、出国学习规划、国外大学申请及出国签证指导等一系列全方位的留学课程与服务,使学生以更安全、更便捷、更实用的方式顺利完成与国际知名影视艺术大学的无缝对接。

       目前未来影像国际影视演艺学院首选韩国水原大学作为联合办学的国外大学之一,顺利签订了合作协议。今后,我们将不断拓展优秀国外大学资源,为学生出国留学深造提供更丰富的选择。


当前所设专业

表演演艺专业

       具体为戏剧影视表演、音乐剧表演和歌手演艺表演三个方向。

       根据每个学生特点,因材施教,注重培养具有创造性思维的演员,在注重基础教学与基本功训练的同时,重点培养具备高端审美能力、中外文化知识丰富,且艺术修养综合素质优秀的表演演艺人才。让我们的学生系统掌握表演专业所需要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和熟练的专业技能,能从事电影、电视、舞台剧以及音乐剧、歌手演艺表演创作工作。

       全部预科课程所需时间约为5-6个月,其中在国内未来影像国际影视演艺学院学习2-3个月,主要进行综合素质教育、专业基础课程、相关专业技能训练以及基础语言、韩国基本风土人情、人文历史文化等的学习;在韩国水原大学语学院学习2-3个月,可以实地了解自己将要就读的大学各方面情况。课程方面以基础韩语学习为主,配合综合素质以及所学演艺课程的简析,并穿插进行课外实践活动,实地参观了解韩国KBS、SBS等各大电视台、影视制作公司、演艺培训机构等。

       结束预科课程学习,综合成绩合格、申请入学材料齐全的学生将直接进入水原大学进行为期4年的本科学习,成绩合格者在毕业后获得中韩两国认可的大学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


课程设置:

       预备课程由以下部分组成:综合素质模块、语言模块、学术模块、拓展模块

●综合素质模块包含形体、语言、表演入门等诸多方面的基础教育。在这段时间里,我们将规范和培养进入表演艺术教育的方式方法,在这其中,我们将逐步揉进与表演艺术的相关的知识,以开拓视野,丰富知识,增强信念的目的。

●语言模块的中心内容是韩语基础语言培训和中文语言表达的训练。对韩语的了解和初步掌握目的是培养学生对韩语有一个最基本的听、说能力,使得学生出国后能够尽快适应韩国的校园生活、融入韩国社会;表演是一门依靠语言和形体塑造人物的实践艺术,对于口才的训练与强化是一个演员必须掌握的基本技能。

●学术模块主要以影视表演艺术专业技能以及专业基础课程讲解为主。在这里,要将表演作为主课来进行教授,其中包括对自己形体的控制,节奏的掌握以及对发声的气息、吐字归音等最基本的入门级训练有一个大致的认识。至于表演、台次、形体等诸多更专业的训练非一日之功,但必须经过这样最初的引导与铺垫,才能达到万流归海的目的。在接下来的四年课程中,我们还将诸如剧本分析、表演理论、西洋戏剧史,经典舞台、影视作品分析、影视创作流程、音乐剧表演基础、歌手演艺基础介绍等一系列相关的艺术逐一由专家对学生进行专门讲授培训;

●拓展模块部分,我们邀请了韩国文化院以及国外合作院校的代表、专业教师开展讲座和公开课,使学生更全面了解国外院校的学习和生活。帮助学生更深入的理解自己的专业及举办出国行前培训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