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影像文化艺术教育培训中心

   在中国文化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以及韩国、日本等政府机构的指导支持下,由中华文化促进会及韩国青少年文化研究所、日本京都映画株式会社等发起主办的“未来影像-亚洲国际青少年电影节”系列活动在中、韩、日及亚洲乃至世界各国青少年之中产生了很大影响,已然成为了亚洲乃至世界各国青少年文化交流和发展的重要平台。

   为了进一步促进中、韩两国以及亚洲和全世界青少年的影视文化与表演艺术的交流,在连续举办11届的未来影像?亚洲国际青少年电影节系列活动的基础上,中华文化促进会专门成立了具有教育培训以及出国留学培训中介服务资质的“未来影像文化艺术教育培训中心”,并据此建立了以影视艺术培训和出国留学预科培训指导为主要内容的“未来影像(国际)影视演艺学院”。
   2016年我们首选韩国水原大学作为第一所联合办学的韩国大学,成立了水原大学国际学院表演演艺学院(简称“国际演艺学院”),以培养出跨越中韩并可以活跃在世界演艺舞台上的表演演艺人才为目标,正式面向怀揣表演、舞台剧和歌手梦想的学生进行招生。首批招收戏剧影视表演、音乐剧表演和歌手演艺表演三个方向的本科学生。

未来影像(国际)影视演艺学院简略概况
未来影像(国际)影视演艺学院由两部分构成:
   中国:由中华文化促进会未来影像文化艺术教育培训中心为未来影像(国际)影视演艺学院进行语言及艺术的基础培训,同时向演艺学院输送接受高等艺术教育的人才。
   韩国:中华文化促进会未来影像文化艺术教育培训中心联合韩国水原大学进行并完成系统的高等艺术教育。本科学制4年,合格毕业学生将获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韩国水原大学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


   


国际演艺学院主要领导介绍:

名誉院长:

   


王石

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席 学者 评论家 剧作家

国家行政学院兼职教授 

曾先后任教于解放军艺术学院、北京大学等




   于广华

中华文化促进会驻会副主席

未来影像·亚洲国际青少年影像作品展映活动组委会主席

原中央电视台党委书记 、常务副台长

        中国传媒大学客座教授



院长:



   高峰

中华文化促进会副主席 北京师范大学教授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文化国际传播研究院执行院长

 




总督学:




  孙宏华

著名影视教育专家 学者 中央戏剧学院教授 

未来影像·亚洲国际青少年影像作品展映活动国际终审评委



执行院长:


冯学东

中华文化促进会副秘书长

未来影像文化艺术教育培训中心主任

未来影像·亚洲国际青少年影像作品展映活动组委会秘书长

首都师范大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