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影像文化艺术教育培训中心

“未来影像文化艺术教育培训中心”隶属于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文化NGO组织——中华文化促进会。 我中心是在有关国家政府机构支持下,在连续11届成功举办“未来影像-亚洲国际青少年电影节”的基础上,为了进一步促进国际青少年的影视文化与表演艺术的交流,由中华文化促进会专门成立的文化艺术教育培训机构。具有国家民办学校办学许可、正规教育培训及出国留学培训中介服务资质,并筹建了以影视艺术培训和出国留学预科培训指导为主要内容的“未来影像(国际)影视演艺学院”。2016年,我们精心选择了韩国水原大学作为第一所联合办学的亚洲大学,正式签署了联合办学 协定书,建立了具有国际化、多学科、权威性的高端影视文化艺术教育培训体系。

 

未来影像文化艺术教育培训中心领导成员:
中心顾问

  石 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席  学者  剧作家  国家行政学院客座教授

于广华 中华文化促进会驻会咨询委员

未来影像-亚洲国际青少年影像作品展映活动组委会主席;

        高 峰  中华文化促进会副主席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文化国际传播研究院执行院长  教授

主任   

        冯学东 中华文化促进会副秘书长 

未来影像-亚洲国际青少年影像作品展映活动组委会秘书长

首都师范大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 ;
总督学 
        孙宏华  资深影视艺术教育专家  中央戏剧学院教授

中国传媒大学等多所知名艺术高校客座教授

亚洲国际青少年电影节终审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