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影像文化艺术教育培训中心

2017年国内艺考竞争激烈,未来影像展开招生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02-09

       

       一年一度的艺考在春节前就已经启动了,节后,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两大国内顶级艺术院校的开考,更是吸引了万千考生和家长的关注,考场内帅哥美女如云,一张张年轻的脸庞或信心满满,或有些许紧张,都写满了对未来的憧憬。

       今年和以往一样,竞争非常激烈,据学校公布的报名人数来看,北京电影学院2017年的总报考人次超过了3.8万,其中,表演学院报考人数高达8526人次,计划招生75人,报录比约为113:1,虽然比往年扩招了,但仍然是竞争最激烈的专业之一。而中央戏剧学院报考总人数高达3.6万多人次,创下了历史报考人数的最高纪录。其中,戏剧影视表演的报名人数为6148人,计划录取仅25人,报录比高达246:1,录取比例仅有0.4%,被媒体评为今年“最难考的院校”。同样,上海戏剧学院今年报考戏剧影视表演专业的共有6127人,报录比213:1,跟中戏不相上下。

 

        在艺考的现场,媒体还拍到了一些明星考生,有报考北电的王俊凯、报考中戏的林妙可等,明星考生有丰富的表演经验,相对其他考生更具优势。

 

 

        近年来,中小学戏剧影视教育受到社会关注,增设了许多相关科目,因此戏剧影视方面的专业被越来越多考生和家长所熟悉,未来就业前景也更加被看好。

        在这里,未来影像想向广大考生和家长说,国内院校并不是您唯一的选择,未来影像文化艺术教育培训中心与韩国水原大学共建的国际演艺学院同样名师云集,而且我们有更为独特的培养体系和更为宽广的从业平台,在同样的条件下,选择我们可以说是选择了一条通向明星之梦的捷径。


        在招生现场,考生们纷纷表示对未来影像国际演艺学院的关注和希望考取的意愿。在这里,我们祝福每一位艺考生金榜题名,未来影像国际演艺学院欢迎你的报考!